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為鞋墊增加更多的可能性。

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第一,石墨烯對紅外光、可見光、紫外光的透光率均達97.7%;其透光性在較寬的波長範圍內都很好,被其吸收的光還能迅速轉化為其他波長的光。

第二,密閉性好。不透氣、也不透水,對強鹼、強酸等腐蝕性溶液有很強的抵禦能力;能有效抑制細菌的生長。

第三,強度高。石墨烯的強度是鑽石強度的2倍、鋼材的200倍,是已知硬度最高的材料。有人這樣打比方:將與食品保鮮膜薄厚一樣的石墨烯製品蓋在一隻杯子上,想用鉛筆頭戳破它,得一頭大象站在鉛筆上才行。

第四,韌性非常好。石墨烯是已知的最柔韌的材料,且抗壓力非常高。普通的石墨烯包裝袋可提起一輛2噸重的汽車。

而在生物醫學和物理學領域,研究發現大腸桿菌在石墨烯上無法生存,而人類的細胞卻能正常生長。

石墨烯的二維結構會與大腸桿菌上的磷脂分子產生交互作用,在拉扯下會使大腸桿菌破裂、無法存活。

這種物理性殺菌的方式,也不易像使用抗生素容易產生抗藥性,因此,可用於製作止血繃帶、抗菌服裝,以及食品、藥品等的包裝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全新石墨烯加工代工技術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終究我們還是長大了,再也不是那個給顆糖就會笑的孩子了。    童年時光早已離我們而去了,孩子氣的小模樣終究被時間打磨的成熟了。    恍然間,我們長大成人,各奔東西。    童年里四季常走的小石子路不見了,村委會里再也沒有放映過流動電影了,大28的老式自行車徹底看不到一輛了。   村里的那條小巷里我們再也沒有打過沙包了,母校中曾坐過的每一件教室已經沒有了影子,放學后的小路上我們再也沒有追逐打鬧過了。   學校旁邊的果樹桑樹再也沒有矗立在那里了,石子路兩邊常年不息的小渠道再也看不到了,河壩里的清流中我們再也沒有去趟過水捉過魚了。   夏雨過后的林子里我們再也沒去采過蘑菇了,墻頭外面蔓延過來的杏子枝下再也沒偷過杏子了,皚皚白雪中再也沒坐塑料袋上從陡坡上滑下去了。    夏天的棗樹下再也沒有一把一把的往嘴里塞棗了,秋天的莊稼地里再也沒有去幫過大人抱過枯草了,春天的院子里再也沒有搗亂媽媽種一粒粒種子了。   炎熱的中午再也沒從媽媽的旁邊悄悄溜出去捉蜻蜓去了,嫩綠的樹枝下面再也沒撇斷柳枝做好看的皇冠和辮子了,映著晚霞的黃昏下我們再也沒把沙包不小心丟到別人家的院子里了。   那棵大白楊樹上我們再也沒有爬上去扔石子嚇路人了,小賣部的門前再也看不到我們把一片辣條分來分去了,屋檐上我們再也沒有踩著梯子上去使勁夠酸澀的梅子吃了。    半夜漆黑的夜里再也聽不到我們說小秘密的竊竊聲了,小時候欺負過的鄰家男孩再也沒有看到過了,幾個人圍著不讓走使勁嘲笑的女同學結婚了,啟蒙老師那可怕的面容終于變的親切慈祥了。        杏兒,你家旁邊那棵夏天散發著清香的沙棗樹現在連根都沒有了。    童年里的我們在回憶里仍然完完整整的存在著,可是所有在回憶里真真切切的人、物卻都已經不在或者都變了味。    長大后,我們分道揚鑣,各自奔向遠方。    杏兒,遠在異鄉的你,過得好嗎?日子過得充實快樂嗎?身邊是否也已經有了三五個替我陪你,讓你開心的好友呢?    這個故事里敘述的是我和杏兒童年里的趣事,也記錄了我和杏兒成長的足跡。 或許在某種意義上這不止代表了我和杏兒的童年,也將會真實再現離你們越來越遠的童年生活,耐心一點,帶著一顆童心去回味在我們記憶中越來越模糊的一份珍貴的美好。   相信看完這個故事之后,你們的笑是甜的,心里是暖的,思緒的一切都會是永恒而又無價的。       2000年1月,杏兒出生。    2000年3月,我降臨到這個世界。    杏兒,天生麗質。    我…,天生勵志!    杏兒比我快三個月,來到這世界上開始折騰開始造次,她不分晝夜的亂嚎亂叫,整的四周的鄰居日夜不眠。   她屎尿亂濺,亂抓亂撓,讓她平生第一次做母親的媽媽不知所措,她媽媽抱著她左晃晃右晃晃,一晃晃到公雞開始打鳴,東方開始吐白,讓他脾氣急躁的爸爸恨不得再把她丟回去。    我……我就很皮吶,聽大人說,我生下來后整的我們那一條巷子的人很是害怕晚上怎么入眠。   一到夜里,我就開始嗯嗯啊啊的哭喊個不聽,鬧的巷子里的土狗西狗黃狗大狗小狗家養狗流浪狗都聚集在我家門口扯著嗓子嘶吼一夜。   吵的鄰居們第二天天明就來到我家看我是不是個怪胎,逼的鄰居阿姨奶奶們快要搬家,剛剛做父親的爸爸每天晚上總是在奶奶家待到很晚,爺爺怎么說他都不回家直到半夜猜著我睡著了,他才回來。    現在偶爾聽著大人說起這些的時候,別人聽了只是清脆的笑幾聲,我和杏兒相視一笑,便開始像哮喘的驢一樣笑的停不了,我們互相嘲笑,然后這便成為了我們一生相互吐槽的點。       杏兒,現在見到那些我們小時候折騰過的阿姨奶奶,你心里會不會暗自發笑呢?    我們只得趕著時間跟著四季隨著號數過著日子像青竹一樣拔節生長。   那些幼兒時候給我們沖過牛奶的阿姨奶奶們也隨著歲月的推趕,臉上也早已褪去年輕時的模樣爬滿了皺紋,白凈的面容早都開始泛黃,不知什么時候雙鬢早已斑白。   有時候看著奶奶,就在離我不遠幾米的地方各個方向的找著我,在離我幾米的距離間聽不到我說了什么話,就連自己手邊的東西都看不到,在那里一直虎頭虎腦的找著,剛剛放在窗戶邊上的遙控器一轉眼便忘記了放在哪里…………    有時候真的對時間感到害怕,因為它總會不經意間讓媽媽的手有了一道繭子,讓奶奶的頭發多了許多銀絲,讓爸爸的眼角一下又有了皺紋,讓爺爺不得不帶上助聽器才可以與別人交流。   時間它從來都不會和我們商量,它也從來不會按照我們的想法去配合我們。    時間流逝的速度,快的超越了我和杏兒成長的腳步,我和杏兒只得用力的用力的去追趕它,去拼命的不讓自己落伍,在追趕的路上,不經意間,杏兒你怎么開始離我越來越遠了呢?       記得小時候,我和杏兒總是玩著玩著就開始你把我打一巴掌,我踹你一腳,你扯住我衣服領子,我推你一屁股就直接坐到地上,你罵我一句,我向你吐舌頭,實在罵不過了打不過了直接上去撕住小臉蛋,就往使勁摳。   最后杏兒哭了,哭的撕心裂肺哭的天搖地晃哭的大人們受不了,連忙跑過來,不行啊這,我也開始大哭起來,雖然把眼淚擠出來很難,但也不能兩頭都吃虧吧,不假裝下下雨,怎么能逃過我媽手里的柳樹條子呢?    日子一天天的過去,我和杏兒逐漸被大人們斷了奶,我們開始不用一天三頓的拽著小奶瓶互相搶著吸了,倒是一人掛著一個小奶嘴兒。   天天放在嘴里吸呀吸,有時候一個人的找不到了,就便開始去搶另一個人的,然后兩個人開始大哭。   過了穿開襠褲的年紀,我和杏兒被送去了幼兒園,當時的條件真的現在想想都是淚啊。    杏兒,你還記得那時幼兒園的小教室嘛?其實只不過是一件老房子而已吧,里面放了幾張桌子幾張長椅子,一塊小小的黑板和幾支斷了的零零碎碎的粉筆,便度過了幼兒園,留下了可以回味一生的回憶。   未完待續~ 作者 任小壞 +10我喜歡

“爹爹,爹爹,她是誰啊。”扎著團子頭的小女孩稚聲問。“哦,那是你娘親。”男子看向女孩指的那幅畫,畫上的女子巧笑嫣然,畫外的他目光溫柔。   她與他青梅竹馬,兩小無猜。村中的人都說這是他的媳婦,他笑得歡喜,小時候他以為她是喜歡他的,因為她總是喜歡跟在她身后,稚聲的叫著哥哥,哥哥。可后來,他知道了,他只是哥哥。   十四歲那年,她來找他,充滿朝氣的臉上有著女兒家的羞澀,她說:“哥哥,我喜歡上一個人了。”“是嘛,那他呢?”他笑得陽光,掩下眸中苦澀。“他,他說他會娶我的。”女孩低下頭害羞又欣喜。“哦,那很好啊,啊,我回家了,娘親讓我幫她干活呢。”少年裝作不在意,轉身離開,語氣哽咽。   十六歲那年,她失蹤了,他找了她一天,最后找到她時,天已黑。她埋頭哭泣,他說“你怎么了?”“我懷孕了。”她說。“他呢?” “他要娶別人了,哥哥,他不要我了,哥哥,他不要我了。”少女哭紅了眼,少年蹲下,輕輕環住她。他說。“不怕,他不要,哥哥要,孩子需要個爹爹。”少年輕聲說,微紅了眼。   十六歲那年,他們成親了,他看著心愛的姑娘為他穿上紅裳,笑得溫柔。   十七歲那年,女孩生下了孩子,卻永遠閉上了眼。她說:“哥哥,今生我欠了你的,下輩子,換我來報答吧。”少年,哭啞了音,為了他的女孩,為了他的愛情。(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后來,他一生未娶,養育著他們的女兒。   最后,他輕閉雙眼,他已經忘記了他女孩的容顏,卻怎么也忘不卻他愛過的那段年少時光。他笑得溫柔,他說:“把我和你娘親葬在一起。 +10我喜歡

夢殤  它的理想國   親愛的寶貝妹妹:   這似乎是姐姐第一次寫信給你,從小到大,我們每一天都生活在一起,無論什么時候我們一起吃,一起玩,一起睡,雖然總是打架,還有你總是把你姐姐我弄哭,不過在這過去的十五年里,我們都很開心的一起度過. 今年是你的及笄之年(當然現代社會并不遵循此禮)不過十五歲了,你也已經長大了,面對未來的一切,現在你也已經或多或少的理解一些了,在這前行的道路上,亦或者說未知的路上,你也能懂得一些什么,現代的科學技術發展,我不得不承認,你的技術比起你的姐姐我要好的很多,現代成長的環境也比我們好很多,姐姐知道你學習很好,但是呢,切不可居功自傲,我也不得不提起,你的歷史呀,實在叫我頭痛,所以我給買了一套關于中國歷史的書籍,你可一定要多讀讀,把你的這種厭惡變成愛好,即便不是愛好,卻不可影響其他的分數.還有呀,我也不得提到,我知道你的青春期已經到來,我不知道現在的初中環境是什么樣子的,許多事情,于我們而言,都是在成長過程中的一種經歷,不論遇到什么樣子的事情,不要生氣,氣大可傷身呀!在學校亦或者家中,遇到什么事情要懂得解決,懂得理解,懂得思考!會思考,才會在前行的道路上少一分坎坷! 還有呀,不要亂花錢,懂得積累,亦或者不在于花錢,其他也是如此,懂得積累,積少成多! 我知道,你很成熟,在長相,打扮方面,但你的心智還未成熟,我們沒有生活在古代,我們亦沒有經歷過多,所以我一直認為,你還小,你還是孩子,奶奶也一直這么認為哦! 我不在家中,替我照顧好爺爺奶奶,他們都年紀大了,不要惹他們生氣。 我離家以后,一直或者以后會常常不在他們身邊,這么多年以來,這種特殊的情感,一直陪伴咱們倆個一路成長到今時今日,我總會感覺,我在遠方,你在上學,他們很無聊,會很孤單,沒啥事情,多在家呆呆,我知道你的學習也很么忙,但他們有你的陪伴,依舊會很開心! 我的寶貝妹妹,生日快樂哦,估計奶奶會給你買生日小蛋糕的,你會很開心的,我也希望你的每一天都很開心,希望你學業有成,做你想做的的是!開開心心度過你人生中的每一天!!     2015年5月22日執筆于此       我們長大了 親愛的妹妹:   我們長大了,彼此不再是曾經的年歲,我們心里都明白我們長大了,卻發現有些記憶在淡漠,有些情感在疏離,彼此間的心走了很遠,我試圖去拉近這種關系,卻發現一己之力是如此的微薄,早已不復當年,亦再也回不到原點。 小時候,我們永遠那么形影不離,你跟著我,我跟著你,即便我們有五歲只差,年幼的我們是彼此的依靠,我們同樣的生活在奶奶家,我們同吃同住同玩樂,時不時我們還會打架,時不時我們還會吵嘴,可是有的時候我真的很慶幸,我們擁有彼此,我們有著童年的快樂。有時候,作為姐姐的我,總在想可以保護你,還在不斷的告誡自己不要嫉妒,是的我很嫉妒,在我的眼里看到都是奶奶對你怎么這么好,怎么什么都給你,心里總在打鼓,你不要在這,不要在這了,你回家吧,回你自己啊吧,這樣奶奶的愛就會全部給我了,就不會給你了,我可以獨自擁有這些。可是回去了,我又很無聊,很想你回來,總在走與不走間徘徊,是的,或許這是我在依賴一個人,無論是你還是奶奶,過去的事情,不僅僅是過去,它還是我們最美好的回憶,是我們所有的牽絆。我們都是這樣,擁有著這份特殊的情感,無論奶奶與我們之間,還是你我之間,這些都是我十九年來最珍視的情感。 這些年,無論是奶奶的愛,還是我們彼此的陪伴都是我難以忘卻的,我們之間有太多的故事,無法去用言語訴說,只有你我間心知肚明。我總在想我們長大了,或許我可以作為你的陪伴,你知道嗎?我總在問你學習怎么樣,想知道一些你多的事情,青春期是一個叛逆的階段,稍不注意就會走上歧途,我真的很怕,你是一個外表很成熟,但心智卻不成熟的女孩,有時候很怕你被騙,可是你從來沒有和我說過,都是我在和你說,你卻不愿意理我,年久的不交流,真的會讓真的這種情感慢慢消散,有時候我在想,如果你不離開奶奶,如果我不遠赴外縣讀書,或許不會這樣,或許我們真的有代溝了,九零后的我讀不懂零零后的心。可是事實上沒有如果,沒有選擇,我們在歲月的末梢,選擇自己的路就注定會舍棄一些東西,而我們舍棄的便是這歷久的親情,我好害怕越走越遠,我慢慢的,慢慢的發現,或許在我們長大的那一刻就注定了這些的遺失。 今天的交談,你知道我的心里在滴淚,我不知道該怎么和你說,我只是閑暇時間和你聊一聊,卻發現你都不愿意理我,我想這是青春的叛逆期,我曾走過該需要理解,我也知道你的脾氣本就不好,這樣我不都是喜歡嗎?可是今天我這的覺得我很委屈,我再給你寫下這一段話時,我在流淚,我在回憶過往,我本就是一個傷感,心思很重的人,你也是知道的。不過這些也不算什么,只是我在翻看空間時發現你是不是早戀了,怎么會有那么多男生給你留言,我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不過早不早戀都好,無論是怎樣的,我也都經歷過,我知道這些只是青春的路上給你添加的問題,無論怎樣你知道看清就好,不要圖一時之快樂,忘記以后,認清自己的目標,不要耽誤自己的學習,生活,讓自己快快樂樂的,我知道你還是喜歡吃辣條和我一樣,我現在也總是吃,但要記住好少吃一些,對身體好。 無論從你那一方,作為姐姐的我都希望你開開心心沒有那么多煩惱,我希望我可以做你的垃圾袋,不是你的姐姐,而是你的朋友,無論你有什么煩惱都可以說,我真的不希望你什么都不說,放在心里,它很壓抑,這樣真的不好,不要總是生氣,不要總是和奶奶生氣,年歲大了,她也就不愿意太管了,我明白我們都長大了,回不到曾經的歲月,我只希望不要因為遠離而這樣的疏離,這樣的淡漠,我希望你有什么話可以和我說,有什么不會可以問我,不懂我可以都告訴你。我們即便是有了代溝,我也不希望太遠。 這一夜我寫了很多,其實還有很多話想和你說。 這是我第二次給你寫信,看起來似乎比第一次長,但希望你可以看下去。 +10我喜歡


台中神岡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鹿港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鹿港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花壇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批發商
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加工廠 台中清水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 南投真皮石墨烯鞋墊設計開模OEM工廠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 台中豐原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TPR鞋執設計開模OEM工廠秀水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 鹿港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批發商 南投高跟鞋底開發生產代工廠秀水石墨烯鞋墊代工廠 台中梧棲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烏日牛皮石墨烯鞋墊鞋底開發OEM工廠

arrow
arrow

    k76eta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